凝聚态物理研究所

在本所参加科研训练的本科生于2018年以独立一作的身份在SCI三区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篇

发布日期: 2019-05-24   作者:  浏览次数: 64

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学生工作一直以增长学生才干和培养学生创新精神为宗旨,培育学术氛围。学院特别重视本科生科研兴趣培养,着力通过科研培训、物理竞赛等方式挖掘本科生科研潜质。同时学院以“菁英班”建设为示范,倡导优良学风。本科科研氛围的营造下,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里,在本所做科研训练的我院本科生以独立一作的身份在SCI三区发表学术论文1篇。

其中,2015级本科生梁尊以第一作者Molecular Physics. 10.1080/00268976.2019.1593532(2019)发表题为“Grain boundary premelting of monolayer ices in 2D nano-channels”的学术论文。